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規劃: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情人評價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預訂越南日租女導遊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交友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旅遊攻略

調皮的星星 文/楊韻琪 吃完晚飯,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天空是那樣的美麗,明亮的月亮像一盞明燈,高高懸在天空中。星星們一閃一閃的,仿佛一只只小睛睛調皮地對我笑。我幻想我就是其中的一顆星星。 太陽公公回家了,月亮婆婆起床了,開始夜晚的生活。月亮婆婆對星星們說:“孩子們!婆婆這幾天要出遠門,你們自己在家玩吧。”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月亮婆婆走后,弟弟妹妹們開心得又蹦又跳,星星們齊歡呼:“月亮婆婆走了,我們可以自由地玩嘍!”因為月亮婆婆囑咐星星大哥要管好弟弟妹妹,所以星星大哥一刻也不放松。星星們有的玩游戲,有的玩云滑梯,有的在云朵上睡覺……這可難倒了星星大哥。這邊剛停下,那邊又開始了;那邊剛平靜下來,這邊又鬧了起來。終于,星星姐姐回家了,星星姐姐和星星大哥一起管理這群調皮的小星星。有一只非常調皮的星星,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都管不下他,其它的星星都睡覺了,就他一個在做惡作劇,其它的星星又被他給吵醒了,也跟著調皮的星星鬧來鬧去,弄得星星大哥和星星姐姐沒辦法來管這群調皮的星星。無奈之下,星星姐姐只有把月亮婆婆找回來。星星姐姐飛速地在天空中劃過,劃出了一條美麗的白色的弧線。 很快到了白天,太陽公公笑瞇瞇地出來了,準備開始新一天的生活。星星們也都回到了月亮婆婆的懷抱。 讓星星火炬更閃亮 文/張莉婷 10月12日上午,中興小學操場上人頭攢動、隊旗飄揚,學校大隊部在學校操場上隆重舉行紀念“建隊節”活動暨新隊員入隊儀式,全校一年級344名新同學光榮加入了少先隊。學校還邀請了新隊員的家長一起來喜迎中國少年先鋒隊第62個生日。 儀式開始了,主持人宣布出少年先鋒隊隊旗,齊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德育處吳老師宣布:請高年級學生給一年級小朋友佩戴鮮艷的紅領巾。只見高年級學生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一年級小朋友面前,為即將成為新隊員的小朋友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了紅領巾,并給他們帶去了美好的祝愿。接著大隊輔導員陳老師帶領新隊員舉起右拳,進行了莊嚴的入隊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最后黃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祝愿所有的少先隊員們節日快樂,學習進步,讓星星火炬更加閃亮。儀式上,隊員們個個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飄揚的隊旗、嘹亮的隊歌、高亢的宣誓、鮮艷的紅領巾,表達了少先隊員繼承先輩光榮傳統的堅定決心,也激勵著他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彩。 時間過得真快,整個慶祝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順利結束,但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久久在我腦海中閃現,讓我難以忘懷。 調皮的星星 文/黃雅婷 在美麗的月宮中,有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子:嫦娥。嫦娥和玉兔一直呆在月宮中,從來沒有出去過。雖然她們倆互相作伴,可還是寂寞,于是她們請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星星們,正是有了這群星星們,月宮才成了歡樂的海洋。 星星們來到月宮中,嫦娥非常高興地說:“可愛的小精靈們,歡迎你們的到來,我是嫦娥”。她指了指玉兔說:“她是我的好朋友——玉兔,接下來請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星星們聽了連忙爭先恐后地說:“我先來,我先來。”嫦娥忙說:“不要著急,不要著急,我們先讓大哥來,從大到小一個一個來,好嗎?”星星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大家好,我是天狼。”天狼很穩重地說。相比之下,弟弟妹妹們就調皮多了。你們看小歡(也就是最后第二小的星星)說完了,應該是最小的星星了,但他卻不見了,大哥連忙去找,過了好一會兒才在蕩秋千的地方找到了他。最小的星星說:“Hello,大家好,偶叫小星,剛才你們也看到了,me是很調皮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咕咕”聲打斷了。仔細一聽,原來是小星的肚子叫了。小星不好意思地說:“嫦娥姐姐,什么時候吃飯呀,我肚子好餓。”嫦娥笑著說:“好,我馬上給你們拿好吃的。” 有了星星們的相伴,月宮的生活變得有趣了,嫦娥和玉兔都舍不得他們回去呢! 鄉下的星星 文/胡玉丹 周六下午,媽媽突然很神秘地催我快點寫作業,我不解地問道:“寫那么快干什么?”媽媽滿臉紅光地說:“晚上我帶你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聽到這句話,我頓時心花怒放,加快了做作業的速度。收拾完書包,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地方,才知道原來媽媽的朋友住在鄉下,我們繞過一座座大房子,就到了她家。這時,阿姨已經開始做飯了,屋子里有很多人,其中還有一個我認識的阿姨。吃完飯,我和弟弟、妹妹在室外捉迷藏。輪到我捉了,我面對著墻,開始數數:“1、2、3……20。”到了時間,忽然我抬頭一看……啊!這兒的星星很多很亮呀!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 我被這美麗的星星迷住了,無數顆閃閃發光的大小星星在黑色的天幕上閃爍著,就像一塊無邊際的黑色綢緞上鑲嵌的亮晶晶的鉆石一般。我已經忘記了捉迷藏,被這些璀璨的星星深深吸引了。不一會,弟弟著急了,跑出來跺著腳喊道:“姐姐,你怎么還不找我呀?” 我沒理睬弟弟,只是指著天上的星星。弟弟好像明白了似的,跑回屋里搬了個板凳出來,竟坐下來數起了星星。我也搬了個板凳,坐在弟弟的旁邊,和他一起數星星。 是啊,住在城里看到的都是高樓大廈,很難看到一片“干凈”的星空。 我想我要常來鄉下看星星,因為鄉下的星星“亮晶晶”。 星星樹 文/張天慧 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一顆調皮貪玩的小星星趁別人不注意,偷偷地飛到森林里去玩耍。 一不小心,它竟然掉進泥坑里,它爬呀爬呀,弄了一身爛泥,這顆星星想飛回天空那就更難了。它哭呀哭,哭紅了眼睛;它使勁爬呀爬,累得精疲力竭。星星仰望著深藍的天空,無可奈何…… 這顆星星只好在森林里安了家,它生根發芽,慢慢地長成了一棵棵星星樹,樹上結了許多閃閃發光的小星星! 一天夜里,森林里停了電,動物們都很著急。于是,它們走出家門,想去找一些可以讓家變得亮堂堂的東西。它們一邊走,一邊找,站在樹梢上的金絲猴第一個發現了星星樹,大家高興極了。每個動物都摘了一顆星星興高采烈地回家,都為自己得到了一顆星星激動不已。 星星樹看著小動物們那興奮的樣子想:我雖然不能飛回天空,可是我給森林里的小動物們帶去了亮光,心里甜滋滋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離 別 從村口抽出的小路 仿佛二胡上脫落的一根弦 被風拉出綿長的憂傷 寒冷凍結了 掛在眼角一滴淚 一場雪落在母親頭頂 終年不化 Leave-taking The road drawn from the village gateway Is like a string fallen off from an Er-hu fiddle On which the lingering sorrow is pulled off by the wind Cold freezes A drop of tear hanging in the eye corner A snowfall falls on Mother's head And never thaws all year round 初 春 半錢春風 打通渭河的經脈 陽光鋪開八百里秦川 細雨揮毫隨意涂抹 鳥的叫聲 藏在終南山的背后 一朵桃花 占盡二月的風頭 Early Spring Half mace* of spring breeze Clears the meridians of Weihe River Sunshine unrolls the vast plain of Qinchuan Fine rain is doodling Birds' twitters Hidden behind Zhongnan Mountain A peach blossom Has snatched the limelight of March. 梨 花 一朵摟住一朵 一片抱緊一片 仿佛漲潮的大海 一個浪接著一個浪 推向遠方 故鄉像一只小船 載著一片月光靠近碼頭 船艙里走出 一個熟悉的身影 Pear Flowers One blossom cuddling another One petal hugging another Like the sea with rising tides A wave after another wave Piling into the distance Hometown is like a boat Approaching the dock with a slice of moonshine Out of the cabin Appears a familiar figure 杏 花 攜一抹淡紅 從唐詩宋詞里探出頭來 像一群鄉下的瘋丫頭 任性地盛開著 把一縷清香拴在樹梢 讓過路的陽光 心甘情愿倒在石榴裙下 沒有一片葉子 能與她門當戶對 Apricot Flowers With a touch of blush Appearing from Tang and Song poetry Like a bevy of crazy country girls They bloom wantonly Tying a wisp of fragrance atop the tree For the passing sunshine To prostrate willingly to a red skirt Not a single leaf Can be matched with her 公 墓 自從南塬上建了公墓 幾年功夫 村里的老人 一個跟著一個搬了過去 墓地像一只越喂越肥的老虎 大口大口地撕咬著往事 咽下一堆名字 村莊像幾根骨頭 散落在人間 Public Cemetery Since a public cemetery is built on the south plateau In a few years Older folks in the village One by one has moved over The cemetery is like a tiger fattened on feeding Chews the past in big mouthfuls And swallows a pile of names Villages, like a few bones Scattered in the mortal world 紫砂壺 裝著春天一聲鳥鳴 也裝著秋天一滴露水 人生那些不順心的往事 都在圓鼓鼓的肚子里裝著 有淚也有血 一張嘴 道不盡世間悲喜 A Dark-red Clay Teapot A bird's twitter of spring A dewdrop of autumn And the unpleasant past moments in life Are all stored in the bulging belly Mixed with tears and blood Upon pouring Out flows endless mortal joys and sorrows 老中醫 望、聞、問、切 看盡世俗百態 幾根指頭 為人性把脈 手提木箱獨行江湖 吹、唱、捧、拍 一張祖傳的秘方 醫治百病 A Veteran Doctor of Chinese Medicine By looking and listening Querying and feeling the pulse He has seen the worldly faces A few fingers Get the pulse of humanity With a wooden box, alone he walks Blow, sing, boost, and tab; such treatments A sheet of secret formula from family legacy Cures a hundred diseases 春 雨 天空掛滿了吊瓶 一滴一滴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像一場正在發生的愛情 這病入膏肓的大地 需要一劑良藥 慢慢地 醫治 Spring Rain The sky is full of IV bottles Dripping and dropping Haste makes waste Like a love affair in progress The great earth sick with fatal illness Is in needs of an antidote To slowly Get cured 早 春 俏皮的風 扭動著誘人的屁股 踩過麥苗鋪開的綠地毯 在陽光下走秀 夢把淡妝濃抹的江南春色 一趟接著一趟 卸在故鄉的小站 一片桃花 擠上黎明的頭條 Early Spring The saucy wind In seductive sways its buttocks move Treading over the green carpet wheat fields roll out Putting on a show in the sunshine The dream unloads the southern spring with heavy or light makeup Time and again At the hometown station A cluster of peach blossoms Press themselves on dawn's headline 初 春 春風忙前忙后 吆喝著 雷的干咳驚動了黎明 花花草草 順從季節的指令 陽光閑得沒事 坐在黃昏 與一只鳥聊了半天 Early Spring Spring breeze is bustling about hawking Thunder's dry coughs wake up morning Flowers and grass Obey season's order With nothing to do, the bored sunshine Sitting in dusk Chats with a bird for half a day 周 未 鳥兒盡管鬧騰著 蜜蜂扇動著小翅膀 從東家躥到西家 陽光把日子潦草地謄寫了一遍 我倒像個多余的人 在一串無人撥打的號碼里 活著 白白地消磨了 一寸光陰 Weekend Birds are busy Bees are flapping their little wings Flitting from one house to the next Carelessly, the sunshine copies the days I am like but a redundant man Living In a string of numbers never dialed Kill an inch Of time 時 光 時光雁過拔毛 薅光了 一頭白發 用一把生銹的刻刀 把年齡在額頭 不停涂改 村旁的麥田己經返青 我的一畝三分地 寸草不生 Time Time squeezes wherever possible And has pulled out The entire crown of gray hairs And with a rusty knife Changes the age none stop On the forehead The wheat fields by the village have again greened While my small private plot Is bare and barren 向日葵 或陰或晴 總跟在太陽屁股后邊溜 挺直的腰桿 扛不起 越來越重的孤獨 低下頭 卻找不見自己的路 The Sunflower Sunny or cloudy The sunflower always tags along the sun The stalk it straightens Fails to carry Its increasingly heavy solitude Yet lowering its head It cannot find its own path 龍抬頭 我故意把頭抬起 摸出一條緊夾的尾巴 長長地 噓了一口氣 此時的天空真藍 藍得 讓人忘記了腳下的路 Dragon's Head-Raising * Knowingly I raise my head To fish out a tucked tail between the legs Producing A long sigh The sky is now so blue That People forget the road under their feet 小 鎮 桃花到此一游 弄出一些風流韻事 杏花依舊出墻 招蜂惹蝶 梨花暗自與黃昏較勁 小鎮被鳥的叫聲 越包越緊 A Small Town A visit of peach blossoms to this place Brings forth some love affairs Apricot blossoms still branch out of the wall To attract bees and butterflies Pear blossoms secretly vie against dusk By bird twitters The small town is enveloped Tighter and tighter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張智中 天津師范大學翻譯研究所所長、外國語學院教授。任中央文獻翻譯研究基地兼職研究員,《世界詩人》季刊客座總編。出版編、譯、著 80 余部,發表學術論文 100 余篇。2018 年,著《漢詩英譯美學研究》獲天津市第十五屆社會科學優秀成果三等獎。譯詩觀:但為傳神,不拘其形,散文筆法,詩意內容;將漢詩英譯提高到英詩的高度。 >>>更多美文:自創詩

疼痛也是一種成長 文/劉諭 曾想過,花兒凋零的時候會疼嗎?當她的枝葉干枯,當她的花瓣飄落,我想,也許真的會疼吧。但是她一定知道這次的疼痛便是下次的綻放。 很小的時候,我學走路時總會摔倒,手破了,膝蓋破了,我哭了,哭著哭著我伴著那還沒愈合的傷口一點點長大。后來我學騎自行車,我總是說,爸,你千萬不能放開手。爸總是微笑,我終于在爸爸不守承諾的放手后,摔得很疼,慢慢地我在疼痛中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想起我也許會說:真的感謝那些傷口,那次放手,讓我一點點長大,讓今天的我學會了堅強。 仍清楚的記得我們為高考奮戰的那些歲月。即使每天都在不停地書寫著一張又一張的試卷,即便與苦與累相伴,我們都從沒放棄過對未來的期盼。那些日子我們是寂寞的,是痛苦的。我們時常在教學樓的陽臺上望著藍天,看著飛鳥,渴望著自由與輕松。 我們在日記本上寫下那面對題海的無奈,無數次寫下自己的心事,寫下那遙不可及的夢。我們那一路上痛過,幻想過,失望過,哭過,笑過。也許那些歲月卻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年華,記錄著我們的成長。如今的我再也不是那個愛哭的我,不是面臨高考的我了。 那些曾經的回憶與疼痛終于讓我的心堅韌。大學里也有各種考試,各種壓力,也有疼痛,可是我明白這些讓我流淚的東西終將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 原來那些美好的回憶都伴隨著疼痛,回憶中的疼痛如那凋零的花兒,終究隨著時間的流走,一點一點的綻放美麗。 小種子成長記 文/朱亦丹 我是一顆蘋果的種子,小小的,黑黑的,有著尖尖的腦袋。有一天,我被農民伯伯帶到了一片肥沃的土地里,這里面一片漆黑,而且還很濕,我很害怕。 一陣春雨過后,我長出了許多小腳,還長出了兩片葉子。我迫不及待地往上頂……呀!終于破土而出了!我看見了太陽公公、花姐姐、草哥哥…… 經過大地媽媽的滋潤,太陽公公的呵護,我的個子長高了。小腳也越來越多,扎得越來越深,葉子也變得茂盛起來。 有一天,一群雜草來和我搶營養,我拼命地叫:“救命呀!救命呀!”還好農民伯伯及時發現了這個情況,把雜草都拔掉了。“沒人跟我搶營養嘍!”我高興地說。可是,還沒等我得意多久,一只螞蟻爬到了我身上,弄得我全身直癢癢。我想:這次我要自己想辦法了。借助風伯伯的威力,我擺動身體把小螞蟻抖了下來。 秋天到了,我身上終于長出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農民伯伯見了,臉上樂開了花。 母愛伴我成長 文/龔怡文 在我成長的足跡上,處處灑滿了母愛的陽光,有時嚴厲,有時溫情。 一次小測驗,老師將考卷發了下來。我看了看題目,心想:糟了,這么難的題目我哪兒會呀!最后,我只能亂寫一通。等到成績出來,我剛及格。回到家,媽媽見我無精打采的樣子,就問:“你怎么了,為什么垂頭喪氣的?”我小聲回答:“我因為沒認真復……復習,所以……”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沒關系的,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就沒有什么能難住你。”聽了媽媽這番話,我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回家做完作業就認真復習。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接下來的一次測試中,我拿到了優秀。 有時候,我會央求媽媽陪我上學。但得到的卻是媽媽生硬的回答:自己去。一出門,委屈的淚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以為媽媽再也不像小時候那么愛我了。因為小時候的上學路上,總有媽媽的陪伴。現在卻要我自己一個人上學。后來,媽媽對我說:“不是媽媽不愛你,而是希望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學會獨立。”我終于明白了,其實,這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世界上最平凡的愛是什么?是母愛。母愛很微小,或許只是一句輕輕的叮嚀,或許只是下雨時微微向你傾斜的傘,或許只是天冷時候為你添上的一件外套……但母愛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照耀著我們,溫暖著我們。 成長的煩惱 文/龔沈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煩心事。 很多人為學習煩,為友誼煩,為生活煩……但我煩的內容有點“另類”,那就是為母愛煩。對!你沒聽錯,我就是在為你們每個人都會感到幸福的母愛而煩惱! 雖然媽媽只有我一個女兒,可是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分擔我的痛苦,相反卻對我的表妹特別好。于是,我就一直在和表妹爭奪媽媽,而每次媽媽都以很好的借口讓我滿盤皆輸。 “啊!這個冰激凌真好吃!香草味的,是我最喜歡的,我可要慢慢品味!”我瞇著眼,開始享受這幸福的時刻。突然我手中一空,眼一睜,啊?我的冰激凌被搶了,不用說,準是我那可惡的表妹干的好事!于是冰激凌爭奪戰就開始了!表妹搶不過我,就使用妙計——裝哭,邊哭還邊說我搶她冰激凌。那表情一看就知道是裝的,我火冒三丈,大聲呵斥道:“誰搶你的了?你是嘴饞了吧!”我們的爭執立馬引來了“裁判”——媽媽,可是這個“裁判”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罵了一頓:“你是怎么做姐姐的?你不但不給妹妹做榜樣,還搶她的東西,真是自私!”“我……”還沒等我說出口,媽媽就拉著表妹走了,只見那可惡的表妹還朝我擠眉弄眼。只留我一個人在那氣得直跺腳。 我真是委屈極了!媽媽,我才是你的親生女兒,你不但不幫我討回公道,還說我自私!難道你非得把我弄得和表妹不愉快嗎?我的最愛被表妹占有了,我的天空灰暗無比。 人們常說成長的天空是絢麗多彩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天空卻如此灰暗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常見問題越南日租女導遊選擇指南
越南日租情人服務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評價:客戶真實分享30283越南日租女導遊流程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滿意度:客戶最高評價的伴遊越南日租伴遊協助 》越南暗黑團隱私保護:讓您安心享受情慾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5d63209dc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